╰つ゛现实里的童话

夫夫甜蜜小日常(三)

假如顾青裴真的变成狐狸①

                                                                      

这是一个不正常的脑洞,不要认真。


  

      某个再正常不过的早晨,原炀习惯性的伸手想将顾青裴抱进怀里,可摸了半天都没摸着,他睡眼惺忪的打开手机,一看才7点多,顾青裴不可能起那么早的,况且昨晚他们疯玩到半夜,他又把顾青裴给做晕过去才结束,顾青裴不可能有精神起得来。

      可现在他不在床上,他能去哪?

      原炀顶着鸡窝头,走到客厅,用沙哑的声音叫:“老婆?媳妇儿?顾青裴?你在哪里呀?……”回应他的只有一室的安静。

  他打开所有的灯,都没发现顾青裴的身影。原炀心里涌上一丝恐惧,顾青裴不会又丢下他走了吧?

      想到这个可能性,原炀心中乱作一团。

      虽说他们和好已经很久了,日常生活中基本没有什么摩擦,可他们两个本就是性子桀骜的人,顾青裴又是个不爱诉说心事的人,二人难免会有些龃龉。

      要是顾青裴又抛下他,他……


  

   原炀冲回卧室刚想给顾青裴打电话就看到顾青裴的手机还放在床头柜上,连拖鞋都还东一只西一只的躺在床边不远处。

      种种迹象表明,顾青裴并没有离开。原炀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平静了一小会儿,原炀开始打量房间。

   刚才他急糊涂了,都没仔细打量床铺,此时他发现床尾薄薄的棉被下有一块隆起的地方。顾青裴在这?

  他掀开被子,就看到一只火红的狐狸正蜷着身体睡得正香。


      

   这是一只非常美丽的狐狸。

      全身毛色火红,像涂了一层油彩,在灯光下闪动着华丽的光泽;橘红色的脑袋上是两只红中带黑的耳朵,眉心处有形似火焰的纹路;尾巴尖儿点缀着点点黑色毛发。

      此时它正蜷卧着,头和尾巴团在一起,两只肉感很强的耳朵神气的挺立着,似乎在时刻关注着外界的动静;一双狐狸眼此刻正舒服的眯着,一身油光水滑的火红毛色看起来就很好rua。

      原炀试着伸出手去触摸它,狐狸感受到外界的抚摸,懒洋洋的伸开身子,改成侧躺状,露出了黑色的四肢和雪白的腹部。

      这种无意识的动作,似是一点儿都不排斥他的触碰,反而像是很喜欢的样子。

   

      原炀一下子就蒙了,他家顾青裴不见了,家里多了一只狐狸,而且这只狐狸还这么亲近他。他可以认为是顾青裴不知怎么变成了眼前的这只狐狸吗?他可以吗?可以吗?以吗?吗?……

      可这是多么诡异的事啊!

      且不说建国之后动物不是不可以成精吗?单是人变动物那也是闻所未闻啊!而且为什么是我的老婆变啊喂?!

 

     

      原炀在心里默念了一百遍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然抵挡不住他的惊讶,你要他怎么相信一夜之间他那么厉害、那么大个老婆居然变成了狐狸?虽然这狐狸毛挺好摸的,而且似乎还挺温驯。

      原炀再也睡不着了,他在惊讶与惊喜之间反复横跳,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眼前的状况。但他又不敢去摇醒这只疑似自己老婆变的狐狸,他只能默默搬来一张凳子,坐在床边等狐狸醒来。


  

      到了中午11点,睡饱了的“顾狐狸”才慢悠悠的伸伸懒腰,缓缓睁开了眼睛。

      原炀看到它(——嗯,他)醒了,脸上闪过复杂的神色。

  狐狸睡着的时候没觉着,等它醒了,他才发现它头上那条雪白的眉毛使它的鼻子、眼睛和整张脸都显得生动传神,甚至还有几分妩媚。这让原炀想到了顾青裴的某个模样。

      啊呸,原炀,你他妈还是人吗?对着个来路不明的狐狸你也能想歪?你真是个畜生!

      原炀不停在心里唾弃自己!


  

      顾青裴一大早起来就看到原炀神色复杂的坐在床边看着他,脸上似乎有喜悦,有惊讶,有疑惑,还有一种类似于自我唾弃的鄙视。

      嚯,这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这白天黑夜随时都会發晴的狗崽子居然会克制、会自我唾弃了?

      顾青裴刚想抬起手揉揉自己酸涩的眼睛,可他发现自己的手居然变成了毛茸茸的黑爪子,而且伸懒腰收缩回来的身体也有些怪异,似乎很轻盈。

  他慢慢转过头去看,他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只赤狐,屁股后面还有条同样毛茸茸的尾巴!

      顾青裴惊跳起来,四脚着床的瞬间他发出的尖叫声居然变成了娇媚的“嘤嘤~”

      顾青裴:……

      原炀:……


  

      场面瞬间凝固了。

      顾青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诡异的时刻,而原炀则是被这娇媚的嘤嘤给吓到了,一时之间忘了做出反应。因为这是“顾青裴”从未发出过的声音,光是听着他就眏了。

  

  

       顾青裴难以置信的在床上转了好几圈,他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一觉起来自己就成了一只狐狸?!他无措的看向原炀,发现这货居然用一种满含情欲的目光在看着他。

       顾青裴立马炸毛了!

  他妈的原炀,精虫上脑也要有个度吧?对着只狐狸居然也能眏得起来?艹……  

  顾青裴唾弃的、恶狠狠的瞪着原炀!

  

  

       这匪夷所思的事怎么就他妈的发生在他身上?而原炀这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脑子里居然塞的都是一些黄色废料,等他变回来他一定要他好看!

       可关键是怎么变回来啊!

       顾青裴头都转晕了都没想出办法来。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

   

       原炀一瞬不眨的看着“顾青裴”在床上转来转去。直到此刻,他才终于确定了眼前这只狐狸就是自己老婆变的。

      它身段优椎,四肢匀称,橘红色的脑袋,红中带黑的耳朵,两颗葡萄般大小的黑眼睛嵌在小脸儿上。尤其是那个鼻子,有点儿圆有有些椭,在阳光的照耀下,黑得发亮,显得格外有趣儿。连它瞪着他的眼神都是如此的顾盼生姿。

      这么漂亮的狐狸当然只有自家的天仙老婆才能变得出来!

      嗯?天仙?

      对,天仙!

      原炀此刻终于找到了一个合理的解释!

      传说一些貌美的天仙就是狐狸变的。他说他怎么就这么稀罕顾青裴,这顾青裴怎么就能把他吃得死死的,原来顾青裴根本就是个狐狸精!

       他兴奋的抓起顾狐狸,按在怀里蹭来蹭去,不停摩挲着它光滑的毛发,又将它抱到肩头,用脸磨蹭着它雪白柔软的腹部……

  一直“蹂躏”了近半个小时,原炀才依依不舍的把顾狐狸放到膝盖上,眼带笑意的看着它。

  此时顾狐狸早被原炀蹂躏得没了脾气,恹恹的躺着。

   

      虽然这狐狸美到极致,这事儿也极其诡异,但原炀还没脑残到不帮顾青裴换回来的程度,假狐狸哪有真老婆香啊?

      原炀捞起无精打采的顾狐狸窜到电脑前,将他放在腿上,三两下就在电脑上收集一些奇闻异事,看看是否有解救的方法。

      他边找边用一只手从狐狸头摸到顾狐狸的尾巴尖儿,又从狐狸下巴摸到腹部,来来回回在顾狐狸身上揩油。

      嗯,不得不说,这手感真他娘的好!


  

      顾青裴也全神贯注的跟着浏览,没去阻止原炀帮他顺毛的动作。他反而觉得原炀这样摸自己挺舒服的,有时还配合的往上顶顶或者自己朝原炀掌心里钻。

      原炀简直受不了顾青裴这种无意识的贴贴,一下一下就抱起顾狐狸放到桌子上,将脸贴到狐狸身上去拱啊拱的。顾青裴无力反抗,只能手脚并用的推拒着原炀,不过这动作似拒绝又似欲拒还迎。

  

       一人一狐就这样打打闹闹找了小半天,终于在一个异闻录贴吧里找到了一个看起来相对靠谱一点的说法。

       那文章说,神话故事里有些狐狸为了幻化为人,要经历千年的修行,一旦成功就会变成貌美无比的美女,但在某些时刻法力不足又会变成本体。

      原炀低下头看了一眼顾狐狸,他家这个不会就是这种情况吧?

      顾青裴同样抬头看了一眼原炀,我他娘的真是只狐狸精?可我是男的啊…

      他们继续往下看,文章里说,一旦化成本体,只有两条路可选,要么重新修炼,要么在阳气最盛的时辰找个至刚至阳至纯至性的人,与其双修即可恢复人形!

      顾青裴第三次:…………

      原炀:!!!!!!!!

      双修?!是狗血小说电视剧里的那种红果果坦诚双修吗?

  如果真是他想的那样,要顾青裴与别人双修?想都别想!!


  

      最后原炀放弃了,将顾青裴举到面前,幽怨的说,“怎么办啊,老婆?我们到哪儿去找那个符合条件的人啊?即使找到了我也不想让你与别人双修,所有光着身子做的事你只能和我做!你变不回来了。嘤嘤嘤~”原炀学着顾青裴叫唤。

      顾青裴眯着眼睛再次:…………

  

      诚如原炀所说,去哪儿找个至刚至阳至纯至性的人呢?而且人与兽怎么双修?不会是要那样吧……

      顾青裴光是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辣眼睛,可要是不那么做,自己怎么变回来?难不成下半辈子真当个狐狸啊?

  

      顾青裴烦躁的踢开原炀,灵活的从他手中跳到地上,头也不回的走回了卧室。

      原炀看顾青裴怂头耷脑的失落样,心里也是一阵难受。

      虽然一开始他很难相信顾青裴变成了狐狸,后来接受了以后只觉得很神奇,他很想多跟这样的顾青裴相处,可是真看到他失魂落魄的时候他又心疼。

       要是有一天他突然变成了一条狗,他指不定要多抓狂呢。何况顾青裴还是那么要强、要面子的人,要是他变成狐狸的事瞒不住了,他要怎么面对外界那些人的眼光?

       原炀暗暗下定决心,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一定要帮顾青裴解决这个难题!

                                                                   

  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好几天没写,不太有灵感了。

评论(3)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