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现实里的童话

【原顾】原炀奇怪的小癖好(又名双标炀)


  相处久了,顾青裴渐渐发现原炀身上有一些不算怪的小怪癖,比如原炀对自己很抠,对他却很大方,大到股票基金分红等全部交给顾青裴保管,小到珠宝配饰,什么好看买什么,从来不看价位高低,一股脑都买给他,所以原炀身上都没什么钱。

  顾青裴曾问过他:“你不给自己留点备用金,等需要用钱了才来问我要吗?”

  “啊,不然呢?钱不都是给老婆保管的吗?”

  原炀手里正切着菜,闻言头都没抬的回答,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

  “可要是我没及时接到电话或者没看到信息怎么办?你不是很尴尬吗?”

  原炀把姜蒜放进锅里,油滋啦滋啦的炸开,他忙把顾青裴往厨房外推,然后才回答说:“你不用担心,这种情况基本不会出现,以我现在的地位和能力还有需要我亲自付款的时候吗?外边儿一大帮人等着请我吃饭给我付钱呢。”

  顾青裴看他说得理直气壮,不由得好笑,“也是,你现在是原总了,今非昔比了,的确不用你亲自付款了,真厉害啊,我的原总!才短短几年,当初那个因为身上没钱不敢和彭放他们出去喝酒的原炀就不见了。”

  “嘿,顾青裴,你真是欠欠的,怎么又挤兑我?你个没良心的,也不看看我这是为了谁,看我不收拾你!”说罢,原炀一个狼扑过去,逮着顾青裴的痒痒肉挠,把他挠得笑个不停。

  “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饶了我吧,菜都糊了。”

  “糊了重做就是了,我问你,还挤兑我不?”原炀从背后把顾青裴紧紧箍在自己怀里,一下一下咬着他的脖子磨牙。

  顾青裴被他磨得痒痒,缩着脖子讨饶,“不敢了,你赶紧去做菜,我饿了。”

  “这还差不多,去客厅等着,马上就好。”

  他放开顾青裴,把他往客厅赶,临走前还不忘捏了捏顾青裴的屁    股,笑得一脸yin荡。

  吃完饭照例是原炀收拾,顾青裴只管坐着等原炀把水果切来给他。


  然后就是原炀对自己很随便,对他却很周到。不必说每天车接车送,更不必说家里的大活小活,就单是公文包原炀都不舍得让顾青裴自己拎。每次送他上下班,原炀都很自觉地接过公文包拎起就走,似乎拎着那公文包能累着他似的。

  连每天必备的泡脚水都是原炀接原炀倒,有几次他泡好了脚,原炀还在忙别的事,他想自己搬去倒了,刚提起来就被原炀看到了,他自然而然地接过去拿到厕所倒掉。

  平时上街购物,都是顾青裴负责买买买,原炀负责拎拎拎。而且每次逛街,顾青裴要给他买点什么东西,他都说不要不缺够用够穿,可转头就给他买一大堆的东西,上到衣服裤子下到鞋子袜子,贵重的珠宝首饰都是说买就买,连发蜡、须后水等等这些生活用品他都一一记得顾青裴惯用的牌子。

  “哎,青裴,这次给你换的这款须后水好用吗?我闻着味道好像不太好,用起来觉得紧绷吗?”

  “嗯?你换牌子了?”

  “嗯,你惯用的那款没货了,我就买了个类似的,售货员说差不多,我就买了,怎么样,好用吗?”

  “哦,我觉得还行,没什么太大的差别。”

  顾青裴拿起盒子仔细一看才发现的确换过了,他都用了好几天,愣是没发现换款了,如果不是原炀问起,他都不知道这东西已经换过了。

  “那就行,我还怕换了你不喜欢,看你用了几天也没什么不适我才跟你说。”

  “哎呀,狂拽酷帅吊炸天的原总也有这么细心的一面呢,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

  顾青裴忍不住又开始调侃原炀,少不得又被原炀一顿收拾。

  …………

  诸如此类的例子数不胜数,顾青裴都快被原炀照顾成废物了,家里纸巾没有了叫原炀,垃圾满了叫原炀,找不着东西了叫原炀……

  “原炀,原炀,原炀……”

  一声声呼喊里藏着的都是顾青裴的恃宠而骄,而原炀也乐在其中,边干还边说“没事,不累”“这不是我该做的吗?”“你坐着指挥,要干什么只管吩咐……”之类的话。

  行吧,既然他乐意照顾他,自己还有什么好矫情的?有个贴心的爱人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啊,很幸运自己已经拥有了。


  再就是顾青裴还发现原炀这人对别人很狠辣,特别是出现在他身边的一切生意伙伴,只要对方展露出一丁点儿对他的欣赏或者好感来,原炀立马亮出獠牙,龇牙咧嘴地想扑上去撕咬,甚至于有时候陌生人多看了他两眼都会被原炀死盯着不放,直到把对方瞪到走出视线之外才罢休。

  可一旦对上他,原炀又会无底线的包容,顾青裴让他干什么他就心甘情愿的干什么,没有一点儿怨言,就是醋劲太大这点让他无奈之外,原炀的方方面面都挑不出毛病来。

  上个星期他们公司刚接下一单生意,对方老总也是个年轻有为的,跟顾青裴有不少话题,于是两人就多见了两面,多说了几句话,被原炀知道后,这个兔崽子就在人后给他“好果子”吃,让他足足难受了一个星期。

  “原炀,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改这老吃醋的毛病啊?不是所有跟我有来往的人都会看上我,我没那么大的魅力,人家也没那么多的闲心。”

  “哼,我不管,在我眼里,你就是那么钩人,我要让你和所有人都时时刻刻记得,你是有家有室的人,谁要敢觊觎你,就是跟我为敌,我势必会用一切手段铲除所有觊觎你的人。”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矛盾,不希望他被别人惦记,又怕别人不知道这个人有多优秀,把他带出去炫耀,等惹来他人的目光时,自己又很后悔为什么要带他去。

  “唉,你真是……我懒得说你!”

  虽然语气里满是无奈与埋怨,可只有顾青裴自己知道,他有多喜欢原炀这种霸道的小癖好。


  原炀就像个忠心耿耿的小狼狗,对外人亮出獠牙,只对他展示最柔软的腹肉。

  这一切都不过是因为他爱他。

  所以对于原炀的这些小癖好,顾青裴向来都是乐见其成且乐在其中。

  “en mua,老婆,媳妇儿,我好爱你呀~我们要三辈子都不分开。”

  “好~不分开。”

  原炀抱着他腻腻歪歪,顾青裴不由得想到当初两人因为照片的事决裂时,原炀到最后已经无力挽回了,他还想着把他们两个共同投资的地产项目处理好,那个小区还用了他的名字来命名。

  原炀要的从来都是一句话——我把你要的东西给你,你把你自己给我!

  他做到了,一直都是。


                                                            

  ✍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文思匮乏,直接写不出什么东西来,导致好久没更新了,希望粉丝们别介意啊,有好梗多推荐。

评论(46)

热度(281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