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现实里的童话

夫夫甜蜜日常(四)

假如顾青裴真的变成狐狸②


      幸好顾青裴变成狐狸这事儿发生在休息日,他不用劳心劳力的想怎么应付外人。可这也不能让他轻松,这事儿一日不解决,他们就一日得不到安宁。所以他和原炀一直在找怎么恢复的方法。

      他们翻遍了网络,找来找去也只有异闻录贴吧里说的那个双修方法最可靠。可让他以兽形和一个陌生男人双修,他也跨不过那道坎。

      在他眼里,他早就认定了只有原炀才可以和他做那种事,所以别说原炀不同意,他自己也觉得恶心。

       那这事似乎就无解了。他真的要当一辈子狐狸了!

       顾青裴下意识的“呜呜呜”起来,这操蛋的人生!


      原炀看顾青裴难受他也跟着难受,最初的新鲜劲儿早就没了,剩下的都是焦虑。

      他们两个又在网上找了许久,两天转眼即逝,眼看工作日就要到了,他们还是没能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

      一人一狐在家大眼瞪小眼的发愁。

      没办法,顾青裴只好对外宣称自己身体不舒服,需要在家静养。原炀则一个人撑起了两个公司的运作。好在他对顾青裴的公司足够了解,加上最近基本没什么新项目需要操心,所以原炀还不算太累。

      只是让他头疼的并不是公司的千头万绪,而是不能尽快帮顾青裴摆脱困境。顾青裴因为这事,已经心灰意懒了许多,不复往日的神采,看着日渐消瘦的顾青裴,原炀的脾气也跟着见长。

      他就见不得顾青裴难受!


      原炀也转个弯弯绕绕的通过自己的人脉打听到了许多得道高僧,希望能从他们的口中获得一些解救的方法。

      可原炀又不能将这种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那些高僧们,怕太惊世骇俗,又怕影响顾青裴,所以只能隐晦的请教。一连几次拜访下来,情况还是不容乐观,高僧们压根儿就没见过这种事儿的,更别谈解决了。

      原炀又一次失望的回到车里,顾狐狸看他失望的表情,就知道事情没那么容易解决,他的心情也跌到了谷底。

    

      原炀驾车回到家,二人都是筋疲力尽的瘫倒在沙发上。这些天他们心焦力瘁的东跑西跑,原炀都没发现顾青裴的状态有些不对劲。连日来的焦虑加上越来越热的天气,顾青裴终于病倒了。

       等原炀去厨房做好狐狸爱吃的菜,要去叫顾青裴的时候,他才发现顾青裴无精打采的瘫软在沙发上,双眼无神的闭着。

      原炀一下子就慌了,他拿起车钥匙带上顾青裴往医院冲,一路上原炀安慰顾青裴“别着急,快到了,你再坚持一下…”可他自己却着急的一会儿直轰油门,一会儿又急刹车的。


      顾狐狸有气无力的躺在副驾驶座上,看原炀着急忙慌的样,突然感觉心底暖暖的。

      原炀并没有因为他的外形变化了就不喜欢他了,反而是一如既往的对他好。霸道的不许他和别人双修,温柔的询问他做的狐狸餐合不合胃口……

       这只霸道无赖的小狼狗一辈子真的只认定了他这一个主人。

      虽然在他变成狐狸最初始的那两天时间里,原炀一直不停的骚扰他,蹂躏他,占他便宜,可他发现,每一次的自己看似身不由己,但每一次都有自己的心甘情愿。

     

       原炀用了十几分钟就到了医院门口,等他要下车时他才发现自己着急忙慌之下,居然下意识就带顾青裴来了人类医院。可现在顾青裴是顾狐狸啊,带他来这种医院有用吗?

      他幡然醒悟过来才把车往宠物医院开。一到宠物医院门口,他就火急火燎的抱着顾青裴往里面冲。

       医生看到一个帅气俊朗的大帅哥满头大汗的抱着只火红的狐狸进来,脸上尽是着急的神色,自然就给开了绿灯,优先给狐狸看病。

      “帅哥,你这狐狸是很稀有的品种啊。这种狐狸很金贵的,不能冷不能热,不能乱喂,更不能长时间关在家里,你要让他多出来透透气。最近天气热,狐狸最容易中暑,所以你要注意多喂水,多带他到阴凉的地方放放风。”医生边给狐狸医治,边喋喋不休的交代原炀。

      “好的大夫,我记住了。他没什么大碍吧?”原炀担忧的问,“没事,就是有点中暑,我喂些降暑气的药,再喂些水就没事了。”医生温和的笑着回应原炀。

      这年头长得这么帅还这么有爱心、有耐心的帅哥真是越来越少了。原炀脸上担忧的神色让医生觉得眼前的这只狐狸不是狐狸,而是他的良伴爱侣一样。


      过了半个多小时,顾狐狸果然有精神多了。他慢慢站起来贴近原炀的手臂,不停磨蹭着他的手掌,用无言的行动告诉原炀他好多了。

      原炀抬起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腮帮,顾狐狸眯着双眼来回蹭着原炀,尾巴还不停的甩来甩去。那副餍足的神情,让原炀小腹一紧。

      艹,这顾青裴终于显露出本性了!

      他就是个小妖精!


      折腾了一阵,回到家的原炀给顾青裴重新做了一顿新鲜的狐狸餐,注重营养搭配,又色香味俱全,还遵从医嘱,给他加了一些冰水和药物用来解暑。

      原先神情恹恹的顾狐狸经过美食和药物的拯救,终于恢复了之前的活力。吃饱了饭,他跳上餐桌,蹲下来歪着头看着原炀吃饭。

      原炀一边吃一边不时对着顾狐狸说话,顾狐狸虽然身体是只狐狸,但思想却还是顾青裴,只是口不能言而已。所以原炀说什么他还是能听懂的。

       

      “老婆,你刚才真是吓死我了!我真是该死,竟然没发现你的异常,要是你有个三长两短,我打死自己都不足惜。我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注意你的身体健康,绝不会再出现今天这样的事了!”原炀脸色凝重的向顾狐狸保证。

      “嘤嘤嘤!”回应他的只有顾狐狸的嘤嘤声。但原炀知道,他老婆是想说“别自责!你做得很好了!”

      原炀爱怜的伸出手摸了摸顾狐狸的下巴,顾青裴一脸享受的眯着眼睛。


      晚上,原炀依旧将顾狐狸抱在怀里睡觉。这次原炀吸取教训,怕热坏了顾青裴,特地将家里的中央空调温度调低了好几度。又怕闷着顾狐狸,连被子都没盖,就敞着身体吹了一晚上。

      半夜的时候原炀就有些受不住了,可他看顾狐狸难得的不再被热得翻来覆去,他还是咬牙坚持了下去。


      到了第二天,一夜安眠的顾狐狸没有在原炀的搔痒下就自己醒过来了。

      往日里,原炀先做好了饭菜,然后再用各种手段叫他起床。他变成狐狸后,原炀就更是变本加厉,常常趁他还熟睡时,将他翻成仰卧,用手揉他柔软的腹部,他总被他挠得四脚乱蹬,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他还在奇怪今天原炀怎么没来骚扰自己呢,翻起身来就看到原炀发烧烧得脸都红了。

       这下惊慌的人变成了顾青裴,他用前爪挠了挠原炀,可原炀一点反应都没有,人都烧晕了。他又用嘴去叼原炀的手,想拉他起来,可如今他作为一只狐狸,力气根本就不能撼动一个成年男子。顾青裴又想到了去打电话,可他的狐狸爪子根本解不开手机密码锁。

      顾青裴跑到客厅想打开门出去求救,可是门把手太高太重,他试了一次又一次就是跳不到、扭不开。

      顾青裴都要绝望了!再耽误下去,原炀就要被烧死了。

       怎么办?怎么办?

       顾青裴无计可施,他只能回到床上心焦的看着烧晕了的原炀。


       此时屋外太阳正盛,似乎到了正午时分。以往原炀最多只让他睡到11点左右,无论他再怎么反抗,原炀都会叫他起来吃饭。这几天天热,有时不用原炀叫,他都会自己起床了。

      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他感觉屋里凉爽得很,很适合睡觉,所以他才一觉睡到了大中午,而一向爱管着他的原炀竟然没有叫醒他。所以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原炀生病了。

      顾青裴眼睛瞟到放在床边的空调遥控器,又看了看屋外火辣辣的眼光,他走过去看了一眼,他就确定是原炀这个傻小子为了照顾他,特意将空调打得那么低,所以才生病的。

       顾青裴蹲到原炀身上,这傻小子的脸蛋被烧得红彤彤的,身上也热得不行,可他却救不了他。这种无力感和即将失去原炀的痛苦烧灼着顾青裴的神经,他多么希望此刻他能恢复身形,赶紧送原炀去医院啊!

      那些与原炀的点点滴滴一下子涌上心头,顾青裴只觉得心酸难耐,他们还没享受够满满的幸福,他们就要这样结束了吗?

      不可以,我不答应!

      顾青裴流着泪绝望的一寸一寸的舔着原炀的脸,犹如一个个深情的吻一样,落在原炀的眉间、脸庞、嘴上……

      如果上天真的有神灵,如果自己真的是妖精,那么请让我恢复身形,拯救我的爱人吧!

      

      苦涩的眼泪落在原炀的脸上,他似乎也像有了感觉,眼角也流下了眼泪。顾青裴抬首去舔二人混杂到一起的眼泪,他感觉那眼泪似乎散发出灼热的气流。

      突然,顾青裴感觉自己的身体起了变化,按在原炀身上的两只前肢渐渐变成了双手,他往后望去,腰腹部,臀部,双腿慢慢化成了原来的样子。

      他终于恢复了。

      顾青裴胡乱套上衣服,解开手机赶紧打急救电话。

       等原炀在医院完全清醒过来,他看到了自己那个貌若天仙的老婆又红了眼眶。

      嗯?天仙老婆?天仙之前不是狐狸吗?怎么现在是人形了?难道在他昏迷的时间里,他和别人双修了?

      原炀一下子惊醒过来,急吼吼的揪住顾青裴的衣领,“你怎么恢复了?你和别人双修了?”

      顾青裴眼藏精光的看着原炀,没回答他的问题,反而是拽下他的手,紧紧的握在手里,说了句“傻小子!”


                                                                       


      至于天仙怎么变成了狐狸,我猜大概是原炀多次YY并强烈渴望的结果吧。

      今天终于能出院了,然后就可以正常更新了。

    

评论(2)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